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楚天金报:微软技能大赛开锣 武船院获中国区团体亚军
2006年05月20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刘辉 通讯员王泉、孙菲报道:记者昨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在近日举办的2008年第七届微软办公软件核心技能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该院代表湖北省喜获团体亚军。

据悉,国际办公软件核心技能世界大赛也称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大赛,是由美国微软公司唯一指定办公软件全球认证中心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国际赛事。大赛采取网上考试的方式,分为电子表格Excel、图文处理Word、幻灯片制作PPT等项目考核。

此次比赛,共有31个省市的200多所大学组队参加,武汉船院选派了10名学生参加了Word和Excel两个项目的比赛,并一举获得了Word项目团体亚军,同时还有5名学生闯进全国50强。(5月9日楚天金报高校风华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