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国赛专题】我院机械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二等奖
2016年05月12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本网讯 5月8日至11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举行。在刚刚结束的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上,我院作为湖北省代表队从四十多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团体二等奖,为湖北省该赛项最好成绩。

今年是我院首次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机械工程学院精心挑选了王丙元、李科、潘肖琴三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在周宇、刘杰2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先后赴苏州、佛山、西安等地进行赛前强化培训。在整个培训和竞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奖项的获得证明了我院工业机器人专业在湖北省乃至全国范围的水平和实力,同时也培养和锻炼了师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