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卓越海员班” 2019级招生简章
2019年08月26日 15:10  点击:[]


一、招收对象

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且高考英语单科成绩60分(含)及以上的学生("3+2联合培养单招生,艺术生和士)。

二、招收专业及计划

面向轮工程技术专业招收一个25人。

三、选拔流程

12019年9月8~10日前服名登记(可通过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系统)

2、2019年9月16网上测试、组织面试

3、2019年9月17-19日审批井公示名单。

四、轮机工程技术专业特色与亮点

【专业特色】

国家海洋强国战略重点发展专业、国家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湖北船舶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国家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点;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船舶水上训练、舰船动力装备仿真训练、三管轮岗位综合训练基地。

【就业方向】

参加并通过国家海事局组织的海船船员专业培训和适任考试,可获得全球范围通用的专业培训合格证(COP)和三管轮适任证书(COC),参加工作8~10年,可取得无限航区轮机长适任证书。

毕业后分配到船员服务机构、国内外航运企业、船舶救助打捞局、航道工程局等企、事业单位工作,主要从事远洋船舶机电设备技术管理,船舶修理、船舶岸基技术服务等工作。

五、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批准的、拥有海员外派经营资质的甲级船员服务机构,致力于国际船舶管理、国际海员培训和外派业务,是目前国内代理欧美船东船员业务最多的管理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上海、武汉设有分(子)公司,武汉设有新海联船员培训中心,是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副组长、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副理事长、天津船员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船东协会成员2006年起连续10年被评为“中国十佳船员劳务公司”。

公司成立十六年多来,已先后与50多家世界一流航运企业合作,客户遍布美国、法国、德国、英国、挪威、丹麦、加拿大、以色列、希腊、塞浦路斯、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业务始终保持着快速、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海员外派企业。

公司在船员的招募、培训、管理和外派运营等方面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运作机制,目前已拥有一支6500多人的中、高级船员队伍,主要以大型散货船、集装箱船、液化气船、油船、海洋工程船为主,船龄小、船况新、升职快。

六、卓越海员班优势

1、优势一. 带薪实习------卓越班学生工资情况

合作船东

CADET(实习生)

4/E(三管轮)

USD

RMB

USD

RMB

CMA

375

2550.00

2781

18910.80

Nord

350

2380.00

2998

20386.40

OCTK

591

4018.80

3000

20400.00

INSW (OSG)

300

2040.00

2896

19692.80

BW

725

4930.00

3475

23630.00

SINOGAS

350

2380.00

2600

17680.00

PG

510

3468.00

3000

20400.00

Evergreen

610

4148.00

2725

18530.00

Hartmann

300

2040.00

2800

19040.00

BergeBulk

400

2720.00

2075

14110.00

对比带薪实习------陆地工作工资情况

2、优势二. 工作船上配有无线Wifi

3、优势三. 混派-英语环境,锻炼英语,为今后职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SINOCREW卓越工程师项目几大优势

经验:国内唯一一个投资卓越班项目并取得优异成果的公司,在大连海事大学已连续组建了三届卓越班,其中已毕业的14级卓越班签约生,100%顺利的提职做三副、三管轮或者拿到了提职报告即将提职。另外同武汉理工大学、集美大学等院校也组建了卓越班;在2019年4月26日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深度合作正式组建2018级首批卓越海员班;经过5年的学习探索,公司在卓越工程师项目上总结出了一套完善的、与国际接轨的培养和管理体系。

平台: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与众多外国船东强强联合,吸收国外先进的船员管理及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开创了中国海员卓越培养的新思路,为卓越人才提供了更大、更高、更强的新平台!民企+外企的优秀平台

客户:通过公司优质的企业信誉度及卓越的运营管理服务,公司与40多家实力雄厚的全球知名航运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卓越班学员可以集中在最优质的船东船上见习、实习!

全船型安排:根据学员的个人意愿,有选择性的参加自己中意的船东面试,40多家实力雄厚的船东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船型,例如:大散货、集装箱、油轮、特种船等等可供学员选择!

学生通过面试上船见习任职实习生工资(200美金~700美金)和正式提职之后任职三副、三管工资(2000美金~3700美金)根据所服务船东、船型而不同。

七、卓越海员班培养目标

我们的长期目标-培养未来航运界的精英,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服务于“海员强国”、“海运强国”梦想!

八、咨询地点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3871070560

夏经理18210995723

沈老师027-84804593

咨询地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7号楼(畅海楼)7306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