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技术(武警定向培养军士)
2023年05月24日 10:59  点击:[]

【专业亮点】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国防动员部和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定向培养武警军士专业。本专业拥有一支年富力强且极具创造力的专业教学与管理团队。在校期间紧密贴近部队实际,通过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和训练,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实行军地共建联合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一批具备基本军人素质、思想过硬、业务精通、动手能力强的信息化技术人才队伍。

本专业主要开设有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平面动画制作、Linux操作系统管理、路由协议和路由器的配置与管理、LAN交换和无线、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基础、网页设计、计算机图像处理、网络组建与管理、卫星通信原理、电视会议系统和音视频编辑与制作等专业课程。

【就业前景】

本专业属于提前批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分配,主要面向武警各省区总队、支队机关,从事网络通信、网络组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网络服务应用开发、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工作。


学员骨干暑期集训

士官生参加海员技能大比武

荣获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

队列会操竞赛

荣获湖北省大学生军体拳挑战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