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船舶舾装工程技术
2023年05月24日 10:55  点击:[]


【专业亮点船舶舾装工程技术专业是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拥有一支由全国优秀教师、楚天技能名师带头的省级教学团队。依托国家智能制造战略及现代造船模式,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制定了贴近实际需求的船舶舾装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

专业实训基地为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生产性实训基地,拥有专业的船舶舾装展示厅、舾装装配实训室以及计算机三维仿真实训室等硬件。

专业荣获“省级教学团队”称号,其中拥有全国优秀教师1名,“楚天技能名师”1名,并聘请企业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专业建设和教学,形成了一支专兼结合的“双师”结构师资队伍。

【就业前景就业面向湖北省、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地区等国内大中型船舶企业(军工企业)、研究所、海事局、设计院,从事与船舶设备、管路、涂装等相关的设计与制造工作。如武汉船舶设计研究所(701所)、武昌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江南造船有限公司、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舟山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等。

船舶计算机三维管系设计图

船舶舾装码头舾装作业实景



下一条:船舶工程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