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2023年05月24日 10:52  点击:[]

【专业亮点】

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建设专业

湖北省高职高专教学改革重点建设专业

湖北省中高职“3+2”联合培养单位

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赛项湖北省选拔赛一等奖获奖单位

湖北省西式宴会服务大赛一等奖获奖单位

与碧桂园集团酒店管理公司开设“现代学徒制班”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共育

【就业前景】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综合素质,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消费者行为心理、营销、酒店督导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具备酒店接待服务、沟通、运营管理、数字化技术应用等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人文素养和信息素养,能够为国际及国内高星级酒店集团、国际邮轮等相关行业培养、输送中基层管理人才,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特色优势,共同培养市场与社会需要的数字化运营与管理型人才。

酒店客户关系管理、前厅服务与数字化运营、客房服务与数字化运营、餐饮服务与数字化运营、酒店数字化营销、酒店财务管理、酒店督导管理实务、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等核心课程及数字化运营相关课程。

目前主要就业单位有武汉香格里拉酒店、武汉碧桂园凤凰酒店、武汉希尔顿酒店、纽宾凯酒店管理公司、浙江远洲酒店集团、北京秋果酒店管理公司、武汉湖锦酒楼等高星级酒店及餐饮企业。








下一条:旅游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