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2023年05月24日 10:04  点击:[]

【专业亮点】

电子商务专业是湖北省高水平专业群数字商贸物流专业群骨干专业、湖北省技能高考(电子商务)主考专业。培养能够自主创业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较强的人际沟通、耐挫抗压等专业素养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我校是湖北省跨境电商职教集团常务理事,农村电子商务产教联盟成员单位,获得阿里巴巴公司1+x证书试点与就业促进优质合作院校称号。在国际交流方面承担了泰国高校教师线上培训。

我校每年选拔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各类技能大赛。历届比赛中多次取得优秀成绩,如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团体二等奖”,全国跨境电商行业协会比赛一等奖等。

我校与阿里巴巴国际站、京东、杭州四喜等电子商务企业合作开发人才培养方案并成立订单班,与企业合作建设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提供网络营销推广、网店运营管理、美工设计、电商客户服务等相关实习岗位。实现职业素质和岗位能力双提升。

【就业前景】面向现代商贸企业的运营主管、全渠道营销主管、O2O 销售主管、智能客服主管、视觉营销设计师、互联网产品开发主管等岗位。

阿里巴巴优质合作企业证书

电子商务众创空间

企业专家进课堂讲座

学生获得湖北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学生获得中国商业联合会跨境电商比赛一等奖


上一条:商务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