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培养军士
我院2015年直招士官专业介绍
2015年05月25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轮机工程技术(海军、武警部队)

本专业是经总参谋部、教育部批准的定向培养武警和海军直招士官专业,是国家示范重点专业,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按照订单式培养方案和国家海事局的要求组织教学。学生在校期间紧贴部队实际,采取军事化管理和训练,采用创新军地共建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一批具备基本军人素质、思想过硬、业务精通、动手能力强的轮机管理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

本专业采取提前批招生、定向培养,士官就业,主要为全国各省区武警总队支队和海军舰队,从事特种军用船舶和舰船的轮机管理工作。

【核心课程】

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辅机、轮机英语及听力与会话、船舶电气设备、轮机自动化、船舶管理等。

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武警部队)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经总参谋部、教育部批准的定向培养武警直招士官专业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武警部队,培养从事多媒体制作与应用、网络安装、调试、管理与维护、网络通信、网站开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网络服务应用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学生在校期间紧密贴近部队实际,采取军事化管理和训练,采用创新军地共建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一批具备基本军人素质、思想过硬、业务精通、动手能力强的信息化人才队伍。

主干课程

信息技术基础、多媒体技术基础、计算机平面设计基础、计算机图像处理、数字图形设计、计算机平面动画制作、网页设计与发布、音频制作技术、视频编辑、LAN交换和无线、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多媒体专业英语、网络组建与管理、中小型网站设计与实践、电视会议系统、Linux操作系统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网络系统集成、查勤监控系统基础知识、卫星通信原理。

就业前景

本专业定向为武警部队培养从事网络通信、网络组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管理、网络服务应用开发、多媒体制作等方面工作,提前批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参军士官就业。主要就业单位为武警部队定向分配的全国各省区武警总队支队机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