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培养军士
有一种橄榄绿他叫中国武警
2015年05月20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在熙熙攘攘的繁华都市有他们挺拔的身姿;在白山黑水的戈壁沙漠有他们坚定的步伐;在废墟瓦砾的抗震救援一线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穿橄榄绿,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武警。

1.内卫部队

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正气的步伐,他们迎面走来。他们是内卫部队,是武警部队大家庭的主要成员。

低调的帅。我们从来都是直面凶险背对繁华,永远都是默默无闻的守护者,但这些都掩盖不住我们的棱角和帅气。

2.黄金部队

黄金部队主要担负黄金地质勘察、黄金生产任务,在大多数人的眼里,这支部队充满了神秘色彩。

为祖国寻得黄金,他们需要走遍千山万水,长期奋战在找矿一线。

塔上的青春,是别样的风采。

大声唱响心中的歌,抒发心中的豪情壮志。身在大山深处,他们同样有着一颗飞扬的心。

3.森林部队

每次火情就是出动的命令,长期奋战在灭火一线,保护着地球的绿色和希望。

4.水电部队

水电部队主要承担国家能源重点建设项目,包括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以及其他建设任务。

橄榄绿在茫茫的洪水中如同一艘生命扁舟,带给人们生的希望。

他们掌握先进的水利技术,是国家级的建设队伍。

“抗洪精神”鼓舞着他们,一代代的水电官兵践行着前辈的遗志和梦想。

6.消防部队

消防部队主要担负防火灭火任务,由公安部消防局管理,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有公安消防总队(公安消防局)。

身上的伤疤,是军人最好的军功章;坚毅的眼神,充满了力量。

任务完成后的笑脸,出生入死的兄弟情。

7.警卫部队

警卫部队主要担负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市主要领导及重要来访外宾警卫任务,由公安部警卫局管理,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安厅(局)设有警卫处。

不知身后的精彩,只知道眼前的职责和使命。

百姓的需求就是他们的责任。当你尽情欣赏风光时,是否注意到他们笔挺的身姿同样如此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