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学院接受省委2018年度四项重要工作检查考核
2019年03月13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有关要求,省委2018年度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第五考核组在组长郑丹凤同志的带领下,于3月4日至3月5日,对我校2018年度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法治湖北建设绩效等四项重要工作进行了集中考核。

大会现场

3月4日上午9:00,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等重要工作考核测评会。省委第五考核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在职教师代表、离退休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省委第五考核组组长、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同志主持。

第五考核组组长郑丹凤同志宣读测评规则

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会上,郑丹凤同志对本次考核工作总体安排作了说明,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大会上进行了述职述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及其他有关重要工作总结材料会前作了公布。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等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投票

 

大会后,考核组分成六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中层正职等进行了访谈,并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查核等方式深入进行了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