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党委被评为“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06年07月02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前夕,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表彰了一批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党委被评为“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机械工程系教师岳秋琴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奇柯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去年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群众满意工程”、“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的要求,认真学习,努力实践,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了“党员强素质,组织添活力,工作上台阶,学校树形象”的目标要求。

据了解,全省共有八所高校党委荣获“湖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