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中国武警网”点赞我院委培直招士官毕业生
2017年06月10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本网讯 近日,2017年全国直招士官报名正式启动,“中国武警网”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一则《我是直招士官,我为自己代言》的专题报道,我院两名2014级武警委培直招士官生作为优秀代表为士官生代言,畅谈从军体会。

报道以八位直招士官生为主视角,围绕“士官生在部队发展如何”、“能否适应部队生活”等主题,畅谈入伍体会和感受。其中,傅瑀铖、刘旭东是我院2014级武警委培直招士官生。

傅瑀铖目前在武警济南支队工作,他认为自己“比其他通信战友懂得更多的专业知识,会更多的专业技能,很快成为了单位的通讯骨干”;刘旭东则以“我热爱着我的岗位,无悔的选择,我就是武警直招士官”为士官代言。两名同学均表示,委培直招士官让他们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军旅路。

2014级武警委培直招士官生是我院首届直招士官生,自今年初赴部队集训以来,在不足半年的时间中,以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军政素养,赢得了部队首长和战友的肯定与好评。(招生就业指导处陈冲)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NBpznenKcOrgdjvFf5xzA?ptlang=2052&source&ADUIN=490640756&ADSESSION=1496707852&ADTAG=CLIENT.QQ.5515_.0&ADPUBNO=266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