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武汉船院直招士官生入军营庆“八一”
2016年08月01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八一”建军节当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邹响林、院办主任徐志成、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吕金华及2014级直招士官生代表,带着全院师生的浓浓情意和良好祝愿,深入武警湖北总队二支队一中队送清凉、共联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受到了热烈欢迎。

邹响林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向警湖北总队二支队一中队的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学院今后将会更加注重与武警部队的合作,一如既往地充分发挥教育资源和人才优势,在支持部队和国防建设中多做贡献,为部队的现代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献智献力。武警湖北总队二支队一中队领导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我院的互动交流,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慰问中,武汉船院士官生代表在部队领导的带领下,有幸参观了部队的宿舍、学习室、活动室、荣誉室、训练场等。在宿舍,整齐划一的内务让士官生们纷纷点赞;在荣誉室,深刻感受到了武警部队的责任与荣耀;在训练场,官兵们过硬的军事技能展现得淋淋尽致。

活动结束后,士官生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吃苦耐劳、苦练技能,严格要求自己,铸就自身过硬的能力素质,为将来更好地适应部队工作打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