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第三届“求职达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22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本网讯 打造求职舞台,展现学子风采。5月18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求职达人”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结束,船海学院罗静、电气学院姬伟、动力学院徐家轩分获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授予“璀璨之星”、“耀眼之星”、“魅力之星”的殊荣,动力学院洪金腾等7名同学获得“潜力之星”称号。我院邹响林副院长、武汉市东西湖区人社局杨局长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评委由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移信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赞助企业代表及湖北人力资源中心、东西湖区人社局有关领导担当。招生就业指导处陈冲老师主持比赛。

邹院长、杨局长为前三名获得者颁奖

招商局重工(深圳)有限公司领导为选手颁发企业录用证书

选手们与企业领导合影

与前两届最大的不同是,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由5名增加到10名,要求参赛选手根据企业提供的三个职位选择其一作为目标竞聘职位,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环节完全参照真实的面试场景。经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10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

决赛历时两个小时,经过激烈角逐,压轴出场的船海学院“女汉子”罗静凭借优异的表现和扎实的基础条件,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将比赛桂冠“璀璨之星”揽入怀中;电气学院姬伟带着“学生会”主席的光环,以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好评,成为“耀眼之星”;“魅力之星”徐家轩内外兼修的表现,将比赛推向新高潮。其它参赛选手也有着上佳的发挥,收获了“潜力之星”的荣誉称号。

评委认真观看选手表现

选手认真听取评委点评

赛后,三家企业代表结合岗位实际情况,对10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为他们心仪的选手颁发了企业录用证书。邹响林副院长与东西湖人社局杨局长、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刘部长一同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社局杨局长在观赛后表示,武汉船院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学生提供就业展示的平台和机会,让学生在活动中受益和提高,体现出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就业工作的重视。武汉中移信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部长充分肯定了“求职达人”大赛的组织形式,对我院毕业生的质量同样给予高度评价,期望未来可以与我院有更深次的合作。(招生就业指导处 陈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