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武汉船院 “抱朴守真——2016届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2016年06月20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抱朴守真——2016届毕业典礼”,全体院领导及300余名师生代表一同出席盛会。党委书记熊仕涛为毕业典礼致辞,院长魏少峰在典礼上为学院2016届96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抱朴守真——2016届毕业典礼

精诚所至,玉石为开——熊仕涛书记致辞

党委书记熊仕涛的毕业典礼致辞以“精诚所至 玉石为开”为题,为同学们解答了“守真”、“较真”、“求真”的意义,细数了学院2016届大批优秀毕业生在过去三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毕业生们从大学的教育中学会如何“做真人、做真事、求真理”,传承66年武汉船院人的精神和理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美梦成真。

毕业典礼上,院长魏少峰亲自为96名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应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荣誉证书与纪念品;副院长陈长江老师接过了2016届毕业生赠送的纪念画匾;十五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他们敬爱的老师送上鲜花,难忘师恩、依依惜别之情在会场上久久不能散去。

魏少峰院长给优秀毕业生颁奖

陈长江副院长接受2016届毕业生母校献礼

今年的毕业典礼是五年来“爱”、“美”、“梦”、“成”、“真”系列主题毕业典礼的第五场,以“真”为关键词,用“修德养真”、“美梦成真”、“抱朴守真”三个篇章贯穿始终。

“诸君正风华戴高天履厚地抱朴然,传船院精神于五湖扬母校盛荣;此日尤珍重辞师友上征程守真我,展月湖德艺及四海书人生华章”。又是一年毕业季,祝愿船院4563名 2016届毕业生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秉承“厚德 笃行 致用 创新”的校训,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学生工作处)

在校生杨庆给毕业生致辞

优秀毕业生张虎城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