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021级“英才培养试点班”招生简章
2021年06月23日 15:42  点击:[]


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和信息业等的复合型服务贸易产业,是现代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领域广,吸纳就业人数多,促进生产、拉动消费作用大,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增强国民经济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满足物流业对现代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的需求,面向“中国制造2025”,培育适应科技驱动的现代智慧物流背景下高端应用型人才,商务贸易学院将继续推行物流管理专业英才培养工程”特色班教学

一、招收对象

面向2021级入校的所有普高新生。

二、招收专业及计划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教育部认定国家级骨干专业、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教育部首批“1+X”证书试点专业(含考点)、湖北省首个物流管理1+X师资培训基地、湖北省重点专业、湖北省首批“3+2”专本连读培养专业、留学生招专业、湖北省物流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该专业学生在国家级竞赛、省级技能大赛、行业技能大赛等各项赛事中曾取得过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专业旨在培养面向大型跨国物流科技行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具有全球化视野、互联网思维,掌握现代智慧物流供应链运作流程、具备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熟悉国际物流业务运作与管理能力,从事计划管理、运营管理、信息技术管理、数据分析等相关岗位的复合型人才。英才班计划招收一个班,每班规模原则上不超过30人。了解物流管理专业详情,可进入武汉船舶职业学院官网进行查询,网址链接为http://zsw.wspc.edu.cn/info/1025/2989.htm

三、选拨流程

1.报名登记;

2.组织初选;

3.组织面试;

4.批并公示名单。

四、录取办法

英才班学生录取在参考高考成绩的基础上进行面试择优录取。具体条件如下:

1.被我校录取的普高考生均可报名

2.择优录取按照高考成绩、面试分数进行折合后的总分从高分往低分录取,其中高考成绩占比60%,面试分数占比40%。

五、报名咨询

有意愿学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如想进一步了解物流管理专业,欢迎咨询。联系人:李老师18186219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