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2021级“英才培养试点班”招生简章
2021年06月23日 15:40  点击:[]

为了选拔优秀人才,发掘学生潜力,增进我院学生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融合,实现专业与职业岗位对接,面向“中国制造2025”培养更多高质量的智能控制和智能制造人才,同时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夯实基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在2021级新生中推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英才培养工程试点班。

一、专业介绍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是国家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重点专业,专业建有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7门,省级名师工作室2个,教学资源丰富。开设有机械臂控制技术、电机控制技术、电力电子与变频器技术、可编程控制器原理与应用、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传感器检测与仪表、运动控制技术及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等核心课程。学生毕业后可在工业智能控制、电气工程、电力电子、自动检测等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系统分析与优化、系统运行维护与管理、产品研发等方面技术工作;亦可考入本科院校选择电气自动化技术、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进一步深造。

二、英才班特色

1、小班教学、独立学习教室。

2、多元化趣味教学,精英化培养。

3、项目驱动,“课内教学+课外单独辅导”相结合。

4、课程教学改革,学术造诣高教师授课。

5、电气控制系统、小型精密机器人设计与装调等多个第二课堂学习方向。

三、报名条件、方式和截止时间

报名条件:2021级新生,专业不限,普高生和中职生均可报名,高中期间获得过数学、物理、计算机等各类奖励者优先考虑,技能高考中职生报名须参加过地市级以上技能竞赛并获奖。

报名方式:新生注册入学后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5日-9月25

四、选拔方式

以报名系统登录的学生名单为基础进行资格审查,在通过资格审查学生中通过笔试、面试等进行综合择优录取。2021年10月1日前完成组班。

五、报名咨询

咨询人:熊老师

电话:84804505

地址:求是楼(5号楼)3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