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专套本招生简章
2020年07月14日 12:46  点击:[]



同学们,如果你专科毕业以后想到中大型企业去发展或以后谋求更好的发展,最好取得本科文凭,日后薪资待遇和职位升迁都跟学历密切相关。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学历提升的机会,满足广大专科生提升学历层次的需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北大学联合举办自考专套本的本科班,面向全校招生。

 自考专套本的优势

1.名校文凭:与我校联合办学的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都是湖北地区名牌高校,学生可获该校的本科文凭。

2.入学形式宽松:只要取得专科学籍即可注册套读本科。

3.节约时间 :采取自考套读形式,学生可充分利用在校期间业余时间完成本科课程学习,专科毕业时且本科成绩合格,即可同时获得本科文凭。

4.可获学位:本科毕业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毕业生,科获得本科主考院校的学士学位。

5.学习便利: 课程学习在校内完成,采取面授加辅导形式。本科班设年级班主任,为学生学习考试提供最大便利。

6.就业优势:本科文凭国家认可,可报考国家公务员、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等,增加升学,就业渠道。

 咨询电话与报名地点

自考办咨询电话;  027-84809761   罗老师

咨询及报名地点: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

 自学考试专套本一览表

专业

主考学校

学制

学费

船舶与海洋工程

市场营销

电子商务

武汉理工大学

2.5

2500/

(收取2年)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湖北大学

2

3000/

(收取2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