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旅游管理
2023年05月24日 10:47  点击:[]


【专业亮点】

本专业是我院开设最早的高职专业之一,近5年平均就业率都在95%以上,是学校特色专业。着力培养具有文旅融合、“旅游+”等行业前沿认知,良好的数字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接待服务、项目策划、产品设计、数字营销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的专门人才。目前,本专业已形成立足旅游企业经营管理,覆盖相关旅游业务岗位,一专多能的办学特色。并连续多年被武汉市旅游局指定为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点。

【就业前景】

旅游业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之一,被誉为“朝阳产业”,随着我国旅游市场快速复苏,旅游专业人才需求缺口持续增大。本专业学生经考试可获得全国导游资格证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面向旅游业、“旅游+”新业态的导游、计调、营销、咨询等岗位群,主要从事导游、计调、出境领队、旅游数字营销、旅游咨询、旅游产品策划、目的地运营管理、旅行社经营管理等工作,也可在全国各大铁路集团和城市轨道交通集团从事高铁乘务、导览讲解咨询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