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建筑工程技术
2023年05月24日 10:26  点击:[]


建立于2002年的建筑工程技术正值花季少女悄然绽放,她的身后有教授1人,副教授4人,高工3人,工程师1人;其中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7人,是一群年龄年轻但教龄资深的双师型团队。

你想成为中建三局、中铁建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上海博睿幕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嘉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他们中的一员吗?那就来我们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吧!未来的你,建筑行业的结构工程师、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还是建设行业的老板? 没错,就是你!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打造了一套平台课和特色方向课程体系。

专业群平台课∶ 工程制图与识图、建筑材料选用、建筑识图与构造、工程测量与施工放线让你具备一个建筑工程人的基本素质。

地基基础、建筑力学、建筑结构、钢结构课程帮你成就设计师的梦想; 地基基础技术、建筑施工技术、施工组织设计课程帮你成就建造师的梦想;工程监理课程帮你成就监理工程师的梦想;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帮你成就造价工程师的梦想; 软件课CAD、PKPM、REVIT带你玩转三维设计;高级技能钢筋工培训、焊接实训让你直接上岗零压力;还有余力?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技术、建设工程法规这些课程教你行业规范标准及前沿施工技术。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为了检验和提高教学成果积极参加各项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1年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举办的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2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2023年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参加的湖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专项 2支队伍(推荐队、抽测队)均获得二等奖。

2023年的建筑工程技术特别不一样哦,今年建筑工程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将建成,到时候大家再也不会因为没有实训场地和实训条件而烦恼了!

2023年的建筑工程技术由于你的加入更会与众不同。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