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
2023年05月24日 10:23  点击:[]


工程造价专业是教育部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设立的热门专业,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工程造价岗位的重要性已经显现。我院工程造价专业有高素质、双师型的师资队伍,教师在工程企业多年工作经历并持有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结构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多项国家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教学内容与国家执业资格考试相结合,主要课程有建筑识图、 房屋构造、 建筑工程施工工艺、 建筑工程预决算、 工程量清单计价、 工程造价控制与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BIM电算化等。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以赛助学,在职业技能大赛、建设教育协会全国高等院校大赛多次获奖。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企业、设计院、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 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 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开发应用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技能大赛获奖

工程造价与工程识图技能大赛获奖

实践教学

工程测量仪器实操

工程算量

教师指导学生实际工程算量

专业机房

专业机房配有广联达、斯维尔、BIM等专业软件


上一条:环境艺术设计
下一条:产品艺术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