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
2023年05月24日 10:09  点击:[]



未来——是否想紧跟“一带一路”的大步伐,完成自己的小目标?是否向往异国旅行、工作挣钱两不误的生活方式?是否憧憬在“互联网+”的经济浪潮中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将用3年时间帮你解开谜团,实现自我蜕变!

【专业亮点】本专业是湖北省跨境电商职教集团理事单位,拥有一支外教与“双师型”教师相结合的资深教师团队,承担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任务。重点培养兼备商务和英语两项专长、且具有国际视野的实战复合型商业人才。学生在校可参加中美、中加语言与跨文化交际研习营。近年来,有上百名毕业生专升本到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多名学生获得硕士学历并留学国外。在重大赛事中,本专业学生屡获殊荣: 近三年内,连续斩获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总决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三等奖、湖北省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挑战赛二等奖等荣誉。

【就业前景】毕业一年内就业率高达99%,学生在毕业前半年就找能到心仪工作。就业方向主要为湖北省内、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国家机关、外事及知名外贸企业等部门,主要从事商务翻译、外贸业务、跨境电商运营、涉外商务服务等工作,也可在语言培训等机构从事教学工作。

商英学生参加中美语言与跨境文化交际研学营

商英学生赴武汉跨境电商资源服务中心研学

商英学生获湖北省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挑战赛二等奖

商英学生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2021

商英学生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20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