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商务管理
2023年05月24日 10:05  点击:[]

一、专业亮点

本专业成立于2000年,是现代服务业重点领域专业,湖北省重点支持专业。拥有院级科技创新团队,完成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课题,主编多部国家级规划教材,承担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教师获得楚天园丁奖、全国微课大赛一等奖等奖项。多次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POCIB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全国商务数据分析能力与应用大赛中获奖。曾为大型企业开展管理人员培训。专业教师教授以上职称占比20%,是武汉船院商贸学院最早成立、就业最稳定的专业之一。专业建设有商务谈判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等。专业注重培养学生优良品格和学习能力,建立了“全程导师制”,有效提高教师对学生的指导、交流与帮助。

二、就业前景

可获得数字营销1+X证书。面向湖北、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知名工商、制造企业,从事经营管理、生产管理等工作。如商业、服务企业职业经理人、商务策划师、商务代理、人力资源管理师、业务员;外贸企业外销员、跟单员、单证员等。就业单位如杭州娃哈哈集团、中粮集团、武汉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九州通集团、统一集团、广州中远物流有限公司、武汉船用机械有限公司等。专业近三年就业率近100%,就业质量高。

姜玲玲老师获楚天园丁奖

企业参观

学生参加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获奖

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获奖

学生商务礼仪实训


上一条:市场营销
下一条:电子商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