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智能控制技术
2023年05月24日 09:55  点击:[]


【专业亮点】本专业紧密依托“数字武汉”整体规划,教学与人才培养过程紧贴智能制造企业的岗位技能需求,职业对接度高。 “十四五”规划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不断加速,从国家政策到湖北省武汉市的具体规划,智能控制技术人才需求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武汉及湖北的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是本专业的核心使命。专业实验实训条件良好,围绕智能制造新技术建有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智能制造创新平台等实验实训条件,建立多个校外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与多家企业建立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关系。

【就业前景】毕业可推荐就业,待遇优厚。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工业控制智能化方向技术领域,智能控制系统装调维护技术岗、智能型产品软硬件设计调试技术岗、电气系统管理技术岗等岗位群,可从事自动化智能设备和智能控制系统的运行、安装、调试、维护、管理、销售、系统集成助理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工作。工作环境好、技术含量高、薪资待遇优、上升空间大;岗位主要有智能设备现场工程师、智能设备维修工程师、检验工程师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