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
2023年05月24日 09:22  点击:[]


【专业亮点】本专业是湖北省行业特色专业,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优秀双师型专业教学团队。本专业以软件开发为基础,对标国家“1+X”证书制度的Web前端开发职业标准与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职业标准,进而发展为以Web前端开发技术为主,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为辅的专业方向。通过基础教学与专业训练,培养出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本专业主要开设Python程序设计语言、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高级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应用、Web前端技术、数据采集、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大数据可视化等课程。

【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开展有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开发、IT服务、计算机视觉、机器人和数据分析等业务的政府、金融、企事业单位工作,主要就业岗位有:前端开发工程师、网站重构工程师、前端架构师、移动APP前端工程师、微信小程序工程师、H5服务器后端工程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计算机视觉工程师等。

【学历提升】针对有学历提升需求的学生,本专业在大三时会开设相应课程,并开展考前辅导。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接续的本科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等。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机房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课堂教学

本专业学生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

本专业学生参加2021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比赛








 



下一条:大数据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