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高考
首页 / 技能高考 / 正文
关于2022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技能操作考试期间新冠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
2022年04月04日 09:24  点击:[]



广大考生及各相关学校:

鉴于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为保障考生和涉考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2年湖北省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平稳有序顺利进行,按照上级有关单位要求,现对此次考试期间的相关防疫安全事项做如下补充提示:

   1.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所有考生和送考工作人员(送考教师、司机等)应开展健康排查,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对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或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按要求需完成集中隔离后方可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和送考工作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人员需持有武汉市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行程码带*号者,在核酸“落地查”基础上,第3天再增加1次核酸检测。

3.考生及工作人员应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另外,鉴于当前特殊形势,本次考试不提供考前场地查看,学院将提供完备的考点布局全景图、地标引导及校内人员咨询服务,以帮助考生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后能快速找到考场。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高考办公室

                                        2022年4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