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教育厅财务处武文秀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03月13日 00:00 招生处 点击:[]

3月2日,教育厅财务处武文秀副处长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就学院有关事宜现场沟通协调。学院黄士华书记,魏少峰院长,陈长江、肖亚明副院长,工业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及财务处负责人参加。

首先黄书记对教育厅财务处领导星期六休息时间到学院现场办公协调沟通有关事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2019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等。魏少峰院长就学院附属工厂注销、家属区政府征收国有资产处置目前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

相关部门就附属工厂注销、家属区政府征收国有资产处置中有关事宜与教育厅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

武副处长听了相关介绍后,认为学院附属工厂注销、家属区政府征收国有资产处置等操作规范,解决好这些问题将有利于学院今后的发展,表示将加快审批流程,并且积极与省财政厅协调,做好相关后续工作,为做好收尾工作创造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