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政策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严正声明
2019年06月26日 12:57  点击:[]

各位考生及家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普高招生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为保证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防止出现招生欺诈现象。特郑重声明如下:

1.学院只在武汉市汉阳区铁桥南村2号一个校区办学,没有与任何教育培训机构开展联合办学,无校外办学点。

2.学院官方网址为 www.wspc.edu.cn。凡以我院名义招生,声称交钱可以承诺保证录取的,都属欺诈行为,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3.学院从未与任何类型机构或中介有过未经湖北省征兵办同意的直招士官体检、政审、面试及录取工作。

学院严格执行教育部、各省教育厅高招政策规定,实行阳光招生,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谣言或许诺。如发现招生欺诈现象,欢迎向有关部门举报。

咨询电话:027-84803666 027-84803777

电子邮箱:zhaoban@mail.wspc.edu.cn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亲自到我院咨询考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

特此声明 !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