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3年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英才培养试点班”招生简章
2023年06月14日 10:29  点击:[]

为了选拔优秀人才,贯彻“分层教学,精英培养”的主旨,增进我院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技能融合,实现专业与职业岗位快速对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在2023级新生中招收“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英才培养工程试点班(简称英才班)。

一、招生对象

2023级新生,普高生和中职生均可报名,高中期间数学、计算机等各类竞赛获奖学生优先考虑,技能高考中职生报名须在地市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

二、招收专业及计划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6人/年

三、选拔流程

报名登记-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择优录取

四、报名咨询

来校报到时扫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公布的二维码进QQ群填表报名,报名现场有专人咨询,QQ群内也有老师和上届英才班学长为新生答疑解惑。

五、专业介绍

1.专业介绍:国家示范重点建设专业、湖北省高职品牌专业,专业教学团队有教授3人,博士4人,省级名师工作室2个,专业软实力强劲,培养了一大批大国工匠、行业精英。

2.英才班特色

(1)专业课程实施小班教学、在专用教室单独授课。

(2)以“精英教育”理念为主导,利用“项目驱动”的教学模式,采取“课内教学+课外辅导”全方位、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引导学生发挥特长、发掘潜力。

(3)选聘学术造诣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指导学生学习和实训。

(4)针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项目,围绕电气控制系统装调、轻量型机器人应用、西门子离散逻辑控制等方向,组织优秀学生从第二学期开始训练,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在培养学生核心就业技能的同时给学生创造“专升本”提升学历的渠道。

六、报名时间:2023年9月8日- 9月13日

七、面试时间:2023年9月14日-9月16日

undefined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年6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