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咨询指南
2020年03月30日 23:19  点击:[]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整体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暂时以电话咨询、招生信息网站、微信公众号、咨询QQ、微主页等线上咨询方式为主。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我们竭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们做好专业咨询和政策讲解等服务工作。

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1.学校招生信息网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w.wspc.edu.cn/)是我校招生相关信息最权威、最重要的发布渠道,主要用来查看通知公告、学校招生信息、专业介绍等,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报考意愿查看相关内容,建议考生们定期浏览。

 

 

2.招生微主页

我校招生微主页是针对移动互联网+的招生信息发布平台,主要为方便考生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相关形式查看我校招生信息的官方平台,也是我校实时发布招生信息及招生相关政策的精华浓缩版本。考生可在招生信息网点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微主页”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我校招生微主页平台。

 

 

 

 

3.微信公众号

微信搜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不间断推送学校发布的相关政策和雅文、观看学校美景、招生政策等信息。

 

 

4.官方咨询QQ

咨询QQ:800019781,或点击招生信息网上的QQ咨询窗口即可随时联系到我们,有任何招生相关问题都可以留言咨询。

 

5.招生咨询电话

为方便广大社会考生及家长咨询,我校安排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对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及整体录取工作进行答疑,安排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考生所涉及的相关专业间的针对性问题进行线上答疑,具体安排如下:

部门

联系人/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指导处

负责人:龙老师    13517219858

机械工程学院

负责人:郑老师    1898616016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负责人:张老师    13971493062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负责人:郭老师    15327128548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负责人:冯老师    18986160180

经管与管理学院

负责人:周老师    1898622899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负责人:杨老师    1898622898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负责人:刘老师    13986011520

商务贸易学院

负责人:何老师    18672355521

士官学院

负责人:吴老师    13476010055

 

 

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进行咨询交流,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院!

 

 


关闭